【媒体科成】媒体报道我院校友获全国五一巾帼奖
日期:2019-03-01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1634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四川在线、搜狐、今日头条、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集中报道了我院毕楠、黄婷、张秋奕等3名优秀校友获全国五一巾帼奖事迹。

报道称,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3U8633毕楠乘务组”获得全国五一巾帼奖状。

报道说,此次获奖的毕楠、黄婷、张秋奕3名乘务员均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表彰大会上,该校校友毕楠作为获奖代表之一发言,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

报道提到,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自2005年首次开展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以来,至2019年,已经表彰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9103个、全国先进女职工15977人。表彰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彰显了新时代女职工风采。

报道充分展示了我院校友的优秀风采,也是对我院多年来育人成绩的肯定,较好地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19-02/28/content_74514596.htm 

四川在线:

https://teach.scol.com.cn/013/201902/56825275.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搜狐:

https://www.sohu.com/a/298164275_483408?sec=wd&qq-pf-to=pcqq.c2c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i6662931080238072334/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LO09Lea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21446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