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日期:2019-03-15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刘志远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502 打印本文


    为认真贯彻执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教育厅近期关于食品安全的文件精神,3月14日上午,学院在西办308会议室召开全院食品安全工作会,后勤资产处和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院内各餐饮单位法人和现场经理参会。会议由唐才刚副院长主持。

 

    会上,唐才刚指出,食品安全工作无小事,是学校后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食品经营人员、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必须紧绷安全之弦、必须落实尽责之心。他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加强人员培训,知法守法,对标对表严格规范操作程序;要更加严格把好原材料采购验收关,从源头加强管理;要强化做好食品安全的过程管理,强化食品加工制作各个关键环节的岗位职责;要健全完善各类台账、食品安全档案、以及管理制度;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执行最严厉的监管措施,为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