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高新西区合作街道开展校地共建座谈
日期:2019-03-27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2263 打印本文

    3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尹彤,院长罗正祥带领办公室、人事、学工、就业与科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成都高新西区合作街道开展校地共建合作座谈。

    座谈会上,高新西区合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长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凯文以及街道分管综治、社会事务、党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等相关负责人接待了尹彤书记与罗正祥院长一行,并介绍了合作街道的区域规划与产业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在提升街道生活品质、营商环境、业界共建等方面的举措与取得的成效。




    陈长贵书记表示,合作街道与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校地共建历史长,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下一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共建领域,推行一些新的合作举措和机制,共同推进校地共建取得新成效,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和社区群众。

    街道办事处赵凯文主任认为,建立大学生居委会兼职岗位,能为学生融入社会提供良好平台,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等塑造都有着积极作用,愿意为学院学生提供到街道居委会岗位兼职锻炼、公益服务等方面的便利,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提升校地共建水平。

    罗正祥院长表示,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是一所以培养实践应用型电子信息人才为主的高等院校,学院在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培养上的优势与高新西区构建电子信息产业工业园区的产业功能定位完美契合,希望双方能在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到街道相关企业实习和就业方面,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体制,实现合作共赢。

    尹彤书记提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地共建工作,合作街道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过程中也给与了大量帮助与支持,希望今后街道和学院能继续扩大校地共建项目,尤其是在校地党建基地,校园安全治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升共建项目数量,创新共建形式,拓展共建渠道,并加强沟通,主动对接,不断深化校地共建关系。

    会上,与会双方还围绕校地双方如何开展党建基地建设、人才技术共建、志愿服务共建、平安校园共建、文化科研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2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