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勒芒大学来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入学面试选拔
日期:2019-04-02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2388 打印本文

 

41日,法国勒芒大学(universitédu Mans)文学院院长Jean-François Bourdet ,勒芒大学中国地区招生老师张月一行两人来访我院进行2015级中法国际班硕士研究生入学面试选拔和交流合作。学院副院长陈春发,国际合作教育中心负责人胡嫒及国际班教师接待了Jean-François Bourdet院长一行。




    学院副院长陈春发以 “la culture dans la langue: la dimension culturelle dansl'apprentissage d'une langue étrangère语言中的文化:外语学习中的文化领域)为题进行致辞,鼓励同学们要多学习,多去了解世界,开阔眼界,同时为要参加勒芒大学研究生入学面试的同学加油鼓气。


    


    接着,Jean-FrançoisBourdet院长生动活泼的演讲让国际班的同学们对语言中蕴含的中西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随后,2015级中法国际班的同学们参加了勒芒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面试选拔, Jean-François Bourdet院长担任主考官。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从自我介绍、对专业的理解、到对去勒芒大学的学习规划分别做了阐述,准备十分充分。面试结果将于5月中上旬公布,祝愿2015级中法国际班的同学顺利通过勒芒大学的面试选拔,踏上异国的求学之路。

    勒芒大学位于法国勒芒市(Le Mans),是法国国立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成立于1966年,位于勒芒大学城中心,主要教学领域为科技、文化和多种职业学科。学校现有8000名大学生,155种高等专业文凭。勒芒大学是我院中法国际班同学可以申请就读硕士学位的院校之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3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