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
日期:2019-04-15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701 打印本文

    4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北区409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3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彤主持,党委委员罗正祥、张智、苏文、白忠建、胡永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任务清单》;《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v2.0》;《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关于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若干意见》;《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19年工会及教代会工作计划》。会议认为:学院党委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开展师德师风培训班、签订承诺书和警示教育等方式着力提升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


    会议还审议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信访工作制度(试行)》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会议认为:信访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搭建信访平台,修订相应的工作制度,真正发挥信访办公室的作用。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还需征求各部门、各系分院意见,细化办法条例。


    会议审批了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材料。委员们对列入上半年发展新党员计划的100名发展对象材料进行了逐一审定,全部获得通过,将按规定程序进行下一步发展党员具体工作。


    会上讨论了文理系、财经系、航空分院和微电子技术系等二级党组织有关负责人人选问题,会上还审议通过了云计算系党总支、艺科学院党总支选举结果。


    最后,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建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维稳工作的文件,通报了3月高新消防来院督查的情况。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