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科研团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日期:2019-04-19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来源:  浏览量:1608 打印本文


    417日下午,2019年科研团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学院北区409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晓斌,科技处副处长帅鲲及科研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帅鲲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19091929.jpg


    会上,帅鲲对科研团队2019年的目标情况做了简介,并对申报高级别纵向项目存在的问题、原因及解决方案做了分析和讲解。接着,副院长王晓斌对首批科研团队成员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签订目标责任书意义重大,对科研团队的工作意味着一份重任和一种鞭策。科学研究是大学的一项重要职能,首批科研团队是学院科研工作的主力军,应在全院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带领其他教师愉快的科研,在一定时间内将学院科研能力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王晓斌副院长分别与7个科研团队的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190419091600.jpg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