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19  发布人: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来源:  浏览量:1755 打印本文

419日中午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蓝区体育场举行。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及各职能部门、系(分院)负责人出席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教学教研室主任李祥慧主持。






本次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各系(分院)、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运动会期间,各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出我院师生优良的竞赛观念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中,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揽获羽毛球团体赛、足球比赛、男子篮球比赛第一名;计算机系获得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名;财经系获得女子篮球比赛第一名;航空分院获得健美操比赛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由休闲体育专业获得,财经系和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分获二、三名。此外,还评出了最佳通讯奖和最佳组织奖。闭幕式最后,学院领导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系(分院)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恋。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