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到四川工商学院图书馆调研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来源:  浏览量:2000 打印本文

    5月17日,学院副院长唐才刚和学院图书馆临时负责人尚彩虹等到四川工商学院图书馆调研。四川工商学院图书馆馆长吴章贵和各部门主任等对唐才刚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四川工商学院图书馆。吴章贵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布局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四川工商学院图书馆特色工作服务,包括:考试资料室、毕业论文阅览室、共建阅览室、艺术系阅览室、视听室、过刊的装订收藏等。唐才刚对他们的管理运行、特色工作、文化理念等进行了赞赏。

 


    随后双方就图书馆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在交流座谈中,吴章贵主要针对图书馆评估工作,从“建设体系、服务体系、嵌入式工作、规范化管理”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尚彩虹从图书馆如何做好院系服务工作、学生团队建设、图书馆与企业、地方政府合作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咨询学习。

 


    本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合作,有助图书馆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0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