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接待日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6-06  发布人:学院综合办公室   作者:韩冰  来源:  浏览量:1727 打印本文

65日上午,院长接待日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罗正祥,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秀琼,教务处处长毛敏副,学院学工处副处长董涛,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秀琼主持。




会上,院长罗正祥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感谢各位同学选择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同时,就老校区条件所限带给同学们生活的一些不便表示歉意,他说,随着新校区的建成使用,学院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将大为改善,欢迎同学们以后到新校区参观。




接着,与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感受一一发言。他们诚挚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感谢学院领导们的关怀,感谢老师们的付出。与此同时,他们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罗院长就每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一一做了回应,他关心每位同学的未来,细心询问每位同学毕业后的去向(就业、考研、考公务员、出国深造等)、目前就业情况等,并提出有益的建议。




随后,罗院长代表学院向参会的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刻印有学院名字的U盘。主持人刘秀琼向同学们解读道:这精美的U盘,它象征着学院在学子们身上刻下的文化烙印;它象征着知识、技术、能量的储备,同学们将带着它向未来挺进;它象征着记忆,多年后,忆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


最后,罗院长寄语毕业生代表。他说,离开是新的开始,母校是同学们的港湾,是同学们永远的后盾。请同学们带着母校的记忆和嘱托,带着老师们的祝福,感恩前行,不负青春,不辱使命,不畏远方。祝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也请同学们记得常回家看看,关注母校,不忘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毕业生代表与院长合影留念。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