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9-06-13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5924 打印本文

    6月13日上午,学院2019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靳敏,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薛建能,学院董事张安德,学院党委书记尹彤,院长罗正祥,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陈春发,助理院长张智出席毕业典礼活动。毕业典礼由副院长陈春发主持。





    毕业典礼上,院长罗正祥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指导和支持同学们的老师和亲人致以诚挚的感谢!

    罗院长说,几年前,同学们带着梦想和憧憬来到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开启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逐梦之旅。在同学们求学期间,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育人工作,不断深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扎实推进以“科成计划”和“百叶计划”为核心的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工程。几年来,伴随着学院的发展,同学们也在“厚德、笃学、求实、创新”院训精神的熏陶下,迈着蓬勃向上,不断进取的步伐,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从最初的迷茫不适应,到逐渐忙碌充实,再到毕业前自信满怀的走向社会。罗院长说,走出百叶路1号的科成学子都是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将伴随着同学们在未来奋发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多彩人生。




    致辞中,罗院长以师长的身份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心中有梦,不断超越自我。罗院长说,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他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梦想和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发展的伟大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奉献国家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二是勇立时代潮头,永葆创新精神。罗院长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在自己所学专业领域,勇于探索、勤于思考,学会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在创新和创业领域闯出一片广阔天地。三是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罗院长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把握新时代的际遇与机缘,谱写好青春的壮丽篇章,需要每个人在本职岗位上,以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把全身的能量都充分激发出来,奋力去创造、去拼搏,才能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

    罗正祥院长在致辞中还分享了学院李维佳、罗敏、毕楠等优秀校友在科技报国、创新创业,敬业担当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并谈到,优秀校友既是学院的骄傲,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罗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走上社会和工作岗位以后,像李维佳、罗敏、毕楠等一样,在建设祖国的广阔天地里,拼搏进取,奉献社会!用自己奋斗的青春和充实的汗水,努力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绽放青春光芒,成为建设祖国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科成的名片与永远的骄傲。




    党委书记尹彤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2019届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等文件。今年,我院有44名学生获得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452名学生获得“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典礼上,已被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录取、获得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称号,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系的冯丽君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四川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得者,学院五星级辅导员,来自艺术与科技学院的卓飞代表教师进行了发言。





    最后,在卓飞等三名辅导员的带领下,学院为毕业生召开了“最后一次班会”。随着“长亭外,古道边”的旋律响起,全体毕业生纷纷起立挥手,与他们无比熟悉的校园和梦想开始的地方挥别。

    毕业典礼过程中还举行了示范性授位。党委书记尹彤,院长罗正祥分别为获得2019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的曹浩等44名优秀毕业生授位。





    学院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活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59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