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领导与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
日期:2019-06-17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596 打印本文

617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在北办公区408会议室与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党委书记尹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主任苏文,党委委员、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南以及来自各系(分院)党总支的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助理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主持。



座谈会上,张智首先代表党委对广大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说,根据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安排,学院今年继续推动“三个一”活动,即一次党课、一次座谈和一次志愿服务,以此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感受,积极为学院党建工作建言献策,有的毕业生党员认为当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充分激发出来,在培养发展过程学院应加强考察,有的则提议党委的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可更加丰富多彩。


张智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关心学院发展、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也借此机会向广大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学院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并激励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争做模范。苏文表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广大毕业生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胡永南则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要永葆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听从内心,继续前行。



最后,尹彤讲话,她衷心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寄语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二是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感恩母校,反哺母校,以科成优良的学风校风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趁着年轻多承担有挑战的任务,多承担一份责任。尹彤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积极丰富党委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最后,尹彤再次祝福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