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7-02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  浏览量:3360 打印本文

    71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师生党员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助理院长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主持。





    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航空分院学生党员马宏瑞和入党积极分子王新惠、谈浩为大家讲述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一封家书背后的爱国故事》。





    接下来,与会同志观看了教育视频《初心,从未改变》,视频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后,2016-2018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实验中心负责人罗凯高级工程师,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每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尹彤,副院长王晓斌和党委委员苏文、白忠建、胡永南为党委新网站进行了启动。





    党委书记尹彤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尹书记指出,98年来的历史与事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力量,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希望全体党员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并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为“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而拼搏奉献。





    活动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与会同志在二教广场参观了党建工作巡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3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