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招生录取快讯(1):江苏艺术本科录取结束
日期:2019-07-11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1897 打印本文

    710日,我院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国家下达给我院的招生计划为5509名(本科3714名,专科1795名)。我院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投放了招生计划,录取批次有艺术本科批、艺术专科批、体育本科批、体育专科批、普通本科二批/三批和普通专科批等。


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招生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副院长王晓斌教授对具体工作作了细致部署和安排,并就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副院长要求全体招生人员切实遵守国家有关招生工作的规定,本着为学院选才的目的,认真、负责、细致地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有序、圆满地完成今年招生录取任务。


此外,为规范学院招生行为,保障学生利益,维护学院良好形象,根据学院“阳光招生”要求,所有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常驻人员均签署了招生录取工作承诺书。


我院首批录取的省份和批次为江苏艺术本科批,截至目前,我院在江苏省的艺术本科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考生20名。

 

科类

省控线

专业名称

录取人数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艺术文理

235/170

(文化线/专业线)

动画

10

449

459

451.9

艺术与科技

10

453

489

462.3

 

备注:投档成绩=语数外总分+美术分。

通知书将于近日寄出,考生可通过我院的录取查询平台http://lqcx.cduestc.cn查询录取结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