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监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12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  浏览量:1661 打印本文

    710日,学院在北区409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监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招生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尹彤,副院长王晓斌,党委委员、助理院长、党办主任张智,综合办公室主任路爽,招生监察工作办公室成员,学院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尹彤书记主持。



    会上,王晓斌通报了学院了2019年度招生名额及相关注意事项,对招生工作的进程、招生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安排和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做了介绍,他要求每位招生工作人员需签订承诺书,确保今年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完成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斌表示按学院要求和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做到阳光招生,共同努力持续提升我院生源质量。


    尹彤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要坚持“阳光招生”原则。她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廉洁意识,公平录取;要遵守工作纪律,警钟长鸣。同时,招生监察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全程参与到招生录取工作中,做好工作记录,保证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