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日期:2019-09-03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558 打印本文
    9月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彤,助理院长张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各迎新工作点,检查了解各项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



    
    尹书记首先听取了学工处对整体迎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今年迎新工作的主题是“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展现学院发展步入新时代,青年融入新时代,成才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启用了新的迎新报到系统,首次将财务缴费、招就身份确认、学工宿舍分配、学生基本信息采集都在一个系统平台实现。之后在各系(分院)新生报到点,各系(分院)负责人向尹书记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工作特色,表示迎新的各项工作均已经准备就绪。




  
   随后,尹书记去了收费中心、各组织迎新服务点以及车辆临时停车点,了解了新生网上缴费情况、迎接新生缴费、咨询、寻求帮助等的准备工作情况。



  
    尹书记希望各单位之间紧密配合,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切实把迎新工作做细做优,更好的方便新生。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生和家长接待工作中去,让新生感到亲切,让新生家长感到放心。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迎新工作,通过精心组织部署,把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落实到新生入学之际的每个工作细节中。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