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例会
日期:2019-09-04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455 打印本文

 

92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现教中心、体育部、科技处和各系(分院)负责人、教务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茜就本学期将要开展的2020级的新生培养方案修订、专科新专业申报、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学籍清理、英语四六级考试、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推进、课程设计抽查与专家听课等工作在会上做了安排。

 

副院长陈春发在会上强调要以“内涵建设,成果导向”为指导思想做好2019年秋学期教学工作。陈春发副院长要求:一是在管理方面,要完善制度建设,狠抓流程管理,打造管理团队,加强目标考核,强化激励机制;二是在专业建设方面,要打造专业特色与特色专业,探索专业交叉、新工科建设,推进人工智能专业建设,进行专业调整、协同与优化,另外还应探索通用航空飞行;三是课程建设方面,要打造核心课程体系,培养课程特色,抓好精品课程及优质课程建设,打造金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四是教学改革与成果方面,抓好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立项,促进教学内容、方法及手段的改革,分解教学成果奖工作,强化工作着力点,加强教材规划与建设,提升学院软实力;五是人才培养方面,要不断推进校企生态建设,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风建设,完善专业毕业要求及达成评价方案。

 

最后,陈春发副院长还就本学期开学巡视相关情况在会上做了通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