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毽球队获四川省毽球比赛冠军
日期:2019-09-10  发布人: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浏览量:2127 打印本文

97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毽球比赛及展演活动”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羽毛球馆举行。来自西南科技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以及来自资阳、内江、甘孜等市(州)各单位近300余名毽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毽球代表队由体育部教师边疆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学生组的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学院毽球代表队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了娴熟的技巧及优良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揽获三人平踢赛大学生男子组冠亚军、女子组冠军以及团体赛一等奖!







小小的毽子在空中飞舞,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传达的是一种力量一种拼搏。学院毽球队的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科成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1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