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学校部调研我院共青团工作
日期:2019-09-24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院团宣  来源:  浏览量:1783 打印本文

   924日下午,共青团四川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黄树良,学校部主任科员贾玺到我院开展走访座谈工作。

本次座谈工作主要围绕学院团课开展情况、学院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竞赛情况、学联学生会改革情况、团学组织思想引导、组织构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同时,对的国庆前后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指示。

座谈会上,黄树良部长对我院共青团工作高度肯定,并对我院国旗护卫队提出表扬。

   

 


    座谈会上,黄树良部长对我院共青团工作高度肯定,并对我院国旗护卫队提出表扬。

    会上,黄树良部长对我院青年大学习、开学第一堂团课、团组织关系转接等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要求。随后对学生组织结构精简、组织凝聚力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黄树良部长表示团学工作者在接触团学工作之初,都是充满激情和斗志的,但如何紧紧的把青年学生围绕在党的周边,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学生会是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要发挥学生会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赋予学生工作者共同的使命,树立共同的目标,开展初心教育,培养学生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以及给与学生工作者的获得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