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19-10-12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院团宣  来源:  浏览量:1542 打印本文

    1012日中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成都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团市委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赛会部负责人周游,团市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牟鲸言,电子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周金铃,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指导老师熊雪莉、团委张丹以及非遗马拉松负责团队的各位老师们。




    会上,志愿者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顺利完成任务的决心。同时做出承诺:“发扬科成学子风貌,发挥各自特长,辅助赛会方将比赛完整、顺利得举办完成!”




     团市委老师就物资、志愿者向大家做出了简要介绍,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

     随后,大会进行了志愿者礼仪、志愿服务通识、成都市规划建设以及马拉松通识等相关问题的培训。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