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软件园名优企业组团双选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15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作者:就业办  来源:  浏览量:1517 打印本文

1014日下午,成都天府软件园名优企业组团双选会在实验大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共20余家企业参加。双选会现场气氛火爆,面试现场人潮攒动。据招生就业处统计,本次双选会企业提供职位100余个,企业收到学生简历数量300余份。8月中旬起,招生就业处便开始筹备本次双选会,通过走访、调研专业对口优质单位,和这些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确定了本次双选会细节,目的在于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双选会前期,招生就业处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现场宣传视频短片、企业宣讲进校园等新媒体平台,多方位、多渠道宣传报道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及其招聘岗位情况,促进企业选才、学生优质就业。






    双选会现场,副院长王晓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武佳处长、各系(分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招聘推介活动,现场对接企业针对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与企业代表进行进一步交流。





    

    下午五点半,双选会完美落幕,多家企业开始笔试、面试工作。本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加强了学院与多家企业的深度合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