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方抖音号开通啦!科成全媒体再增新平台
日期:2019-11-01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917 打印本文

    111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官方抖音号(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抖音号dy385riov69q)正式开通并首发6部视频,得到众多师生关注并评论转发。这是学继官方微信、微博等账号后开通的又一重量级新媒体平台。




  今年3月,习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一文,文中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成为我们面临的一项紧迫课题。文中指出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官方抖音号的开通,不仅仅是对学校新媒体渠道的又一补充,更是学院围绕报、新闻网、显示屏、宣传栏、两微一抖等渠道打造全媒体宣传格局、实现校园媒体融合发展的最新动作。




  据了解,抖音是一款日均视频播放量过亿、日活跃用户数量已在数百万量级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受到年轻用户的喜爱。正如抖音“记录美好生活”的品牌定位,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抖音号将专注于记录学院丰富多彩的师生生活,传达积极向上的科成文化打造内涵丰富的科成品牌,吸引关注科成校内外受众。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9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