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来访我院
日期:2019-11-04  发布人:学院综合办公室   作者:林志强  来源:  浏览量:1852 打印本文

1031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院长段复建,副院长陈智勇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学院院长罗正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北区西408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会上,罗正祥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即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优势和特色。段复建院长对我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并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的相关办学情况。


 



 

接着,双方围绕转设基本条件要求和程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院机构设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还分别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对口交流,彼此深入了解和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会后,来宾参观了学院并合影留念。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