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来访我院
日期:2019-11-08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711 打印本文

 

11月6日,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学术英语教务长Paul Kirk一行到我院进行访问。学院副院长陈春发,国际合作教育中心胡嫒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


 

 


在交流会上,副院长陈春发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专业探索、学生获奖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共同探索适合我院学生情况的学术英语项目,进一步优化双方的合作模式和专业领域的交流范围。


 

 


随后,Paul Kirk先生对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进行了介绍,包括该校的院系设置和专业分类。他重点提及了与我院现有专业相同或想似的专业,并与我院专业项目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学生量身定制相关的学习项目。


 

 


会后,我院在校内举行了一场“百叶论坛——英国教育”的分享会,并邀请了PaulKirk先生为我院学生进行相关分享。作为雅思考试的前任考官,Paul Kirk先生分享了有关雅思考试内容及如何在雅思考试中获得高分的技巧,为现场学生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雅思提升课程。随后,我院学生与来自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热情回答了学生对于英国教育、文化、历史、地理位置、生活等多方面的疑问。

 


 

    

 

    

 

    

    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北部,尽享首都文化、教育、交通先天优势。学校成立于1878年,是英国第六大公立大学,伦敦第一大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伦敦校区共有近25000名学生,其中5500名学生来自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该校现有三大学院,20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近百个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学科点,在商科、经济、管理科学、计算机、多媒体和设计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