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考试系统第八届乒乓球友谊赛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9-11-11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300 打印本文

    11月9—10日,2019年全国教育考试系统第届乒乓球友谊赛在我院举行。教育部学生司司长王辉,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海波,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光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会主席任绍江,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和我院轮值院长王晓斌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的1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赛事。






    在友谊赛开幕式上,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光明代表组委会向参赛的领导和运动员表示欢迎,并主持了开幕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海波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王辉、孙海波、戴作安和刘敏等领导为比赛开球后,赛事正式开始。








    2019年全国教育考试系统第届乒乓球友谊赛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四川教育考试院承办,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协办,来自全国教育考试系统25支代表队总计18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比赛,决出了顽强拼搏奖、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和8名团体奖。







    我院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要协办方,协助主办方和承办方圆满完成了赛事的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因为出色的组织工作,我院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特别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3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