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获四川省大学生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最具内涵奖
日期:2019-11-11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刘中毅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696 打印本文

    近日,在四川省教育厅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由四川省心理学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2019年‘3.25(善爱我)——有效学习、做健康快乐的追梦人’大学生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结果公布,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詹国惠、何婉秋、张明烨和朱嘉凤组队完成的作品《不负青春砥砺前行》获得“最具内涵奖”。






    大学生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是按照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健康心态要求,以“325(善爱我)——有效学习、做健康快乐的追梦人”为主题,倡导师生健康、快乐生活的微视频大赛。经过层层筛选和选拔,詹国惠、何婉秋、张明烨和朱嘉凤组成团队带来的作品《不负青春砥砺前行》最终脱颖而出,在最后的决赛中获得“最具内涵奖”。


  325(善爱我)”校园心理文化活动是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此次大学生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并获奖,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勤学向上、身心和谐发展的风貌,也是我院着力发展“四位一体”心理育人体系的又一项成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