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毽球队荣获“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毽球比赛”团体一等奖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浏览量:1764 打印本文

    11月9日,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毽球比赛在成都师范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执行,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和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协办,成都师范学院和四川省毽球运动协会承办。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师范学院、西南医科大学、 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四川高校的近200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我院毽球代表队参加了网毽比赛男子和女子三人赛、男子和女子双人赛等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男子团体一等奖、男子三人赛第一名、女子三人赛第一名、男子双人赛第一名、女子双人赛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同时,毽球队教练边疆还荣获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