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大会
日期:2019-11-15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971 打印本文

 

1114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大会。学院副院长陈春发,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含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茜主持。


 


 

会上,陈春发副院长做了题为“强化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主题报告,从背景、目标、措施三个方面对学院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建设一流专业和课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春发副院长通过为大学生画像,引入了大学的意义、新工科与新人才的含义、学生中心的新思想等。他谈到,学院将优化专业交叉与融合,调整课程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新工科的通识课程,打造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金课以继续深化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并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增强教师的专业水平、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随后,课程教学设计项目组的教师代表刘萍和王旭老师,分别以“基于前置式学习模式的《经济法》课程的设计”、“基于主动学习的《智能产品造型设计》课程的设计”为主题,对自己所做的“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建设进行了汇报,分享了教学改革成果和经验。


 


 

最后,大会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9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