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总支聘请作风建设监督员,22位作风监督员正式上岗
日期:2019-11-22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1543 打印本文

    11月20日,学院机关党总支在西办308举行了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聘请仪式,为来自学院各院系和单位的22名师生颁发聘书,正式聘请他们为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




    学院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苏文在聘请仪式上说,机关的主要职责是服务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作风建设对提升机关服务水平至关重要,聘请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有效措施,对密切机关与师生的联系,促进机关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他希望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员不负期望,热情参与,主动积极,认真负责地履行好监督职责,以良好的监督效果促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董涛提出,作风监督员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立足自己部门和身边的具体事件,及时反映机关工作中的不足,促进机关服务水平提升。

    聘请仪式后,机关党总支还对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党总支12月份的党建工作检查进行了安排布置,同时,还就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