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会
日期:2019-12-04  发布人:人力资源部   作者:漆进  来源:  浏览量:2139 打印本文
    12月4日上午,学院在北区2号楼4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职称评审会。学院职称领导小组,校外评审专家,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及学科组成员共17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学院院长罗正祥主持。

 

    
    
    会上,罗正祥院长对我院职称评审总体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向本次参加学科组评审的评委们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自高校职称评审权下放后,学院高度重视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在评审过程中既要严格把握标准,认真仔细地做好每一个环节,又要在评审结果中体现出政策性、原则性、公平性、公正性、发展性和导向性,体现出职称评审过程中教书与育人的关系,科研与教学的关系。

    同时,罗正祥院长指出,要对评审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归纳、总结、讨论、研究,充分听取广大教师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职称评审办法,引导教师发展,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建设。



    
    随后,职称评审工作组漆进向评审介绍我院2019年高、中级职称评审的条件和要求,并汇报了2019年我院73名申请评审高、中级职称人员的基本情况、学科分组情况及各学科组评审结果情况等,学院高评委对申报人员的条件等情况进行评议和投票表决。

评审结果将于12月5日在学校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发文通告。人力资源部将于12月末将我院评审工作总结、评审结果报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人事处备案。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1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