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9-12-06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  浏览量:161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教职工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学院工会于12月3日-5日在体育馆举办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将学院教职工有47人参加了比赛,分为四个参赛队,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组别。赛前,选手们认真参与训练,积极备战。赛中,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迎接着每一场比赛,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恰到好处的快速击球、交替领先的胶着比分揪住了赛场上每一位观众的心,选手们在决赛中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终学院教工四队荣获本届比赛的冠军,教工三队获得亚军,教工一队获得季军,教工二队获得优胜奖,学生工作处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教职工们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更进一步打造了阳光、健康、活力、自信的教职工队伍。相信广大教职工定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