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尹彤慰问学院在鄂教职工
日期:2020-03-20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工会  来源:党委  浏览量:1624 打印本文

    3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尹彤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在鄂的学院教职工。连线由学院助理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主持。人力资源部、工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和4名在鄂教职工参加了连线。

    连线中,尹彤对4名在鄂教职工及其家属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对他们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牺牲和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在疫情期间依然坚持开展网上教学和远程服务表示肯定,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同时,要配合地区防疫管控,争取早日健康返校。

    连线中,4名在鄂教职工分别交流了居家抗“疫”和生活工作情况,纷纷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会服从当地政府和学院的统筹安排,时刻牢记自己高校教师身份,坚定信心,努力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教学和科研任务。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工会、各在鄂教职工所在单位纷纷利用视频连线等多种方式对相关教职工表达了关心和慰问。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