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财务部线上学习活动
日期:2020-03-24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  浏览量:1615 打印本文

根据学院文件《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关于开展教职工线上学习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部门教职工工作能力和水平,丰富教职工在家办公期间的文化生活,积极创建学习型职能部门。财务部于3月17日至31日期间组织员工开展了部门职工线上学习活动。学院副院长唐才刚,财务部主任、线上活动学习组组长刘松,副组长谢长伟及全体财务人员参与线上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经前期民主投票选出了两个主题进行深入学习,即“好书好心情”和“怎样做营养餐”。为更好地深入学习两个主题,经学习小组研究,特别为两个主题下设立了专题学习策划小组,由策划小组进行该主题的学习活动方案的制定,并以部门全体员工进行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连续两周,每天下午两点半至四点进行学习,分组分人进行作品演示分享美食制作经历,读书心得体会。在每一次的会后,大家还将进行互动交流,学习分享经验。

 

              

 

本次学习活动,全体财务人员踊跃参与报名,认真对待,用多种形式的开展,提升了学习热情,活跃了气氛,进一步提高了部门的凝聚力,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唐副院长参与了此次两个主题学习,并肯定了财务部以多样地形式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