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院,共抗疫情——计算机系学生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4-02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684 打印本文

    近日,我院计算机系2018级计算机类本科(智能设备方向)专业学生黄宇向学院捐赠了10箱重达160kg的消毒液防疫物资,学院后勤资产处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对黄宇同学和其家人表示感谢。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全院师生的心,远在河北保定的黄宇同学想到疫情期间,学院防控物资肯定紧缺,因此十分想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微薄之力。为此,他和家人商量后,为学院捐赠了了10箱重达160kg的消毒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领导感谢黄宇同学和其家人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并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黄宇同学捐赠的物资缓解了学院防疫物资采购压力,学院和全体师生感谢黄宇同学和家人心系学院、共抗疫情的精神,感谢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包括黄宇同学在内的全体科成人和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下,全国人民和学院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