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四川省民办高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讨论会
日期:2020-04-13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607 打印本文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四川省民办高校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推进四川省民办高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4月10日召开了线上讨论会,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处长王茜,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彭光辉,艺术与科技学院教学顾问陈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春发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陈春发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总结了前期准备工作;与会人员基于对文件的理解和工作经验,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会议最后就申报方向与主题达成了一致,并形成了指导性纲领和工作方案。随后,陈副院长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二要积极研究,认真学习;三要定点准确,高度提炼;四要数据支撑,事实说话;五要提前准备,打好提前量。


    此次四川省民办高校教学成果评选工作尚属首次,体现了对民办高校的重视与培育。我院积极参与,也是对教学工作的一种总结与推进,为接下来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做好铺垫与准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