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推进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13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657 打印本文

 

   4月13日,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推进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处长王茜,副处长毛敏,图书馆副馆长尚彩虹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茜处长主持。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首先就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整体完成进度、受疫情影响的人数和程度、答辩的安排、预估困难及解决预案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从各教学单位汇报来看,只有极少部分工科学生,因毕业设计需要使用学校实验室设备,必须返校后再推进和收尾,导致进度滞后,其余绝大部分学生毕业设计进展顺利,能够按照原定计划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处长王茜就毕业设计后期工作进行布置与安排,强调各单位在不影响学生毕业的情况下,可以根据专业特点和毕业要求对毕业设计进度进行灵活调整。


    最后,副院长陈春发对毕业设计收尾工作进行指示,要求各教学单位加强对毕业设计的监管力度,以毕业时间不延期为基本原则安排后续相关工作,关注毕业设计的内容和质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