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日期:2020-04-16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刘志远  来源:后勤资产处  浏览量:1966 打印本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序推进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和高新区疾控中心统筹安排,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分别组织了医务卫生人员、各单位负责人和防控联络员、各系(院)学生科负责人和辅导员、以及后勤商业服务人员共122人参加培训,全部培训考核合格。

 

高新疾控中心分别从“认识冠状病毒”“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病毒特性”“临床表现”“诊断标准”等方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要求作了讲解,对“开学前准备”和“开学后工作”做了详细要求。在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培训中,重点培训了学校健康管理和应急处置流程。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对培训工作的要求,各单位内部分别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了二次培训。目前,全院教职员工防控知识培训覆盖率达100%。在学生返校复课前一周,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还将组织重点岗位进行分类培训,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复课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9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