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培训视频会
日期:2020-04-26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857 打印本文

    4月24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培训视频会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唐才刚,助理院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学院各部门和院系主要负责人,以及后勤、校医院等部门领导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邀请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组长祝小平就高校疫情防控作专题报告。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组长祝小平介绍了目前高等院校疫情防控的情况,科普了新冠肺炎的特点、传播途径以及防控措施,对我省高校复学前的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强调,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当前部分高校在疫情防控上仍存在防控措施不到位、应急处理机制不健全、落实防控要求不精准等问题。李志刚要求各地各校要克服厌战情绪,克服麻痹心态,坚持“三个全面”要求,按程序报批后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组织学生返校复课,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全面落实防控要求,同时,不断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强化生命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有序推进高校各项工作;此外,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信息报送和应急值守。


 

    会议结束后,学院副院长唐才刚对如何将疫情防控与学院正常教学活动结合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学院助理院长张智对上级相关安全工作文件进行了通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