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成都浩野云教育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0-05-15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郝晓霞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616 打印本文

59日,学院副院长陈春发,电子工程系主任许宣伟与成都浩野云教育公司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校企合作讨论会,上海浩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孙传财总经理、成都浩野云教育公司肖承伦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宣伟主持。


首先,副院长陈春发阐述了我院在产教融合与教育方面的拓展思路,表示学院有意与行业头部企业开展全方位的校企生态建设合作,包括建立联合实验室、实训实习基地、产业园区,“产学研”一体共同推进,希望能与浩野公司开展密切合作,促进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培养,同时助力企业的发展,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共赢。


浩野公司孙总表示非常赞同陈副院长提出的思路和见解,浩野云教育也非常有意愿、同时也具备相应的能力共同与学校做好相关合作,双方商定近期先做一个初步方案,然后双方再就方案进行探讨、延展、推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