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0-05-19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491 打印本文

 

51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科研处、图书馆、体育部,各系(分院)负责人及教务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下学期公共课排课计划、专科毕业生书本费核算、教材分发邮寄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副院长陈春发对“关于大力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计划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详细解读。他说,要以面向工业界、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主动响应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需求。围绕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积极服务区域发展、行业经济建设,以新工科建设重要抓手,提升我院教师教育水平,深化教学体系,树立工程教育新理念,协同发展,形成可推广的工程改革成果。加快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卓越工程科技人才,推进高等工程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最后,陈副院长强调,把握好毕业生离校的时间节点,有序稳进做好毕业生返校前的各项工作的。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