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四川省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5-22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浏览量:1472 打印本文

 

 

 521日,为贯切落实2020年国家、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定走好高等教育“鼎兴之路”,总结、部署全省本科教学工作,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图书馆副馆长尚彩虹,继续教育部魏冬宇及相关工作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冯晓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西南医科大学副校长何涛,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副校长王亚利进行了大会发言,分别从学校层面介绍了高校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党组、四川省委决策部署,统筹兼顾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围绕本科教学建设,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改革,提升活力,本科振兴成效显著。二是把握形势,提升格局,应变求变刻不容缓。三是抢抓机遇,提升内涵,全力推动高教鼎兴。

 

本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为各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在线教学工作提供了经验交流,我院接下来将做好下一阶段的在线教学,以问题为导向,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和效果,提高教师在线教育教学能力,强化在线教学各环节督导和检查工作,加强示范引导,规范教学运行,保障在线教育教学质量。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