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空中双选会暨2021届实习生招聘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作者:就业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494 打印本文

    57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空中双选会暨2021届实习生招聘会报名开启。虽然因为疫情原因本次双选会由线下改为了线上举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对此次双选会的热情,所以此次双选会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本次双选会,报名单位总数111家,提供职位324个,岗位需求6180人,学生在线投递简历844份。参会用人单位中,本地用人单位共61家,占总数的59.22%。这些单位发布招聘职位181个,招聘人数2158人。 




    双选会前期,招生就业处通过官方微信、就业信息网、完美校园等新媒体平台,多方位、多渠道宣传本次双选会,促进企业选才、学生优质就业。同时严格筛选企业,遴选与我校学生情况匹配的企业参加双选会,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529日下午7点,双选会完美落幕,多家企业开始笔试、面试工作。本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加强了学院与多家企业的深度合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