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开始陆续返校
日期:2020-06-03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938 打印本文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从202063日起,我院开始有序组织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上午8时起,首批返校的部分专科毕业班800余名学生,按照返校流程的安排,在完成验码、测温、核验信息等系列程序后,开始陆续进入校园。校园内,“许久不见,甚是想念,终于等到你,热烈欢迎同学们回家!”的大型喷绘,各种方便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生活的温馨提示和标语,以及各单位手续办理点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态度,让久别校园的同学们倍感亲切。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制定了学生返校的多项工作预案,全力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后,学院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工作预案的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日报制度,精准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和毕业生离校工作。




    

     党委书记尹彤,院长罗正祥,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助理院长张智到现场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并与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交流。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9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