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日期:2020-06-05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711 打印本文

65日,学院召开了第一次民主党派座谈会广泛听取学院民主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彤主持,党委委员、助理院长张智、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相关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向院内各民主党派教职员工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及复学、学院转设、扶贫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九三学社社员、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教授对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希望院内各民主党派教职员工利用会议了解学院情况积极为学院发展及区域发展建言献策。会上,九三学社社员李逸平、黎晓桦、张琳,致公党党员唐菀,农工民主党党员龚志龙纷纷就学院转设工作、扶贫工作、人才培养、宣传工作、科研及专业布局、统战联系、爱校教育等方面给出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尹彤对学院民主党派人士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感谢学院民主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她希望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愿与广大民主党派教职工一起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凝聚力量,奋力推进学院工作登上新台阶。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