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办公室开展“安全常识大检测”主题活动
日期:2020-06-29  发布人:学院综合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986 打印本文

   628日上午,学院综合办公室在北区二号楼418办公室开展了“安全常识大检测”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学习活动。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高雅主持,综合办副主任黄柯毓及部门员工与会。




综合办全体员工主要通过答安全常识题的形式展开本次活动。首先,高雅主任带领部门员工学习了消防典型案例,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到宁波“9·29”重大火灾事故的原因,并借此强调了疫情防控时期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消防安全;其次,黄柯毓主任鼓励大家注重安全常识的学习,会上,大家以线上答题的方式参与了含100题的“安全常识大检测”,通过“答题——纠错”的方式,牢记与工作生活相关的安全常识。


此外,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部门全体人员还进行了交通、夏季防溺水和酗酒等相关资料的学习。结合线上资料学习、线下答题竞赛等方式,部门人员巩固了安全常识,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意识。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9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