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安全工作协作会
日期:2020-06-30  发布人: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来源:  浏览量:1473 打印本文

    6月28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学生工作处、后勤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地公司和党委办公室的相关安全负责人召开了安全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院助理院长兼保卫处处长张智主持。

 


                   


      会上,张智就近日全国安全视频会相关事宜进行了传达。他说,对校园安全工作要加强督导。随后他对学院治安、交通方面事宜进行了通报。

   各单位就学生突发事件,公寓暑假供电检查,食材供应商、商区安全检查,规范学院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进行了沟通,对正阳食堂消防控制室相关整改进行了通报。

   最后,张智对各单位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做好各单位的隐患排查及整改,要落实推进全国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校门管控应严格执行,防疫工作不放松。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