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召开座谈会
日期:2020-06-30  发布人: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   作者: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  来源:  浏览量:1553 打印本文

    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及产教融合相关工作,近日,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学院副院长陈春发,新经济教育部主任董绪瑶及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陈春发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座谈的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政策陈春发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基本原则。他表示,学院与企业应当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不触及政策的情况下双方找到最完美的合作模式,达成在产业与教学上的深度融合,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从根本解决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随后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在校企合作道路上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