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日期:2020-07-03  发布人:人力资源部    来源:  浏览量:1630 打印本文
    近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安排教师引进工作,共开展了4场教师面试考核。学院副院长陈春发,人力资源部、教务处、相关教学单位组成的综合考核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评价,同时围绕师德师风、专业素养、教学科研能力等与应聘者展开交流考核。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在全面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不断线,全面助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人才是兴院之本,强院之基。为推动转设工作,自2020年1月以来,人力资源部加大人才引进宣传力度,完善人才招聘网络平台,多渠道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通过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前程无忧、高校人才网、高校招聘网、地方人才网线上招聘会、双选会的形式开展招聘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