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商学院成立大会
日期:2020-07-09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3156 打印本文

    79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商学院成立大会于西办308隆重举行,大会由商学院周思嘉主持。学院副院长陈春发,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负责人曾玉珊,商学院经济系系主任李逸平,管理系系主任李楠楠,财经系系主任张艳玲,实验中心主任谢建,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其余教职工及学生、家长代表通过钉钉直播线上观看。



    会议中,副院长陈春发教授宣读了商学院聘任文件并颁发聘书。随后,陈春发、余梅共同为商学院成立揭牌。


图片包含 室内, 男人, 笔记本,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站在门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余梅介绍了商学院系别、师资、学生概况、所设专业等基本情况并对商学院后续发展做了详细规划。余梅表示商学院将以成为中国独立学院数字思维+新商科教育的践行者为愿景,以为新经济商业人才赋能为价值观,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紧密结合新技术,努力培养适应智能时代的实用型、复合型、实战型新商科人才。随后,曾玉珊就商学院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等做了汇报,她说,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牢记育人工作使命,继续加强商学院学工队伍思想理论教育与价值引领,同时将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落实在每项工作中。接着教师代表王爱娜表达了对商学院成立的祝贺,同时表示将同全院教师一起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商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图片包含 窗户, 女人, 前,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副院长陈春发致辞,他肯定了经管系、财经系以往的成绩并对商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商学院在新的起点上,整合资源,努力奋进,励精图治。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1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