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运动会项目
日期:2020-09-12  发布人:新经济教育事业发展部    来源:  浏览量:1717 打印本文

    911日,武侯区簇桥街道锦城社区项目评审会议召开,文理学院体育系主任李楠代表学校参加,顺利中标“爱成都·迎大运”社区运动会项目。  

   为参与本次项目,体育系成立专项项目小组并多次前往社区调研,从方案策划、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和完善、项目陈述到项目中标,前后持续大概1个月。李楠主任谈到:“走进社区,参与社区活动,不仅是贯彻教育要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的宗旨,而且还可以提升老师和学生实践能力。”


    簇桥街道锦城社区项目招标发布于8月中旬,共12个项目。在收到项目招标通告后,副校长陈春发带领新经济教育事业部积极同社区项目负责人沟通,了解项目背景和需求并同相关领导建立良好关系。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