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教师节,慰问暖科成
——学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日期:2020-09-14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037 打印本文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长罗正祥,党委书记尹彤,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陈春发,助理院长张智等分别深入教育教学一线,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董事会和学校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月10日上午,院长罗正祥,党委书记尹彤,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陈春发,助理院长张智等一行,先后来到南区看望慰问了11名教师。学校领导们走进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等教学一线,与教师、辅导员们亲切握手,并代表董事会和学校送上董事长亲笔签名的贺卡以及表示祝福的鲜花,感谢教师们的辛勤耕耘。慰问中,学校领导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激励教职员工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接受慰问的教职员工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扬己所长、尽己所能,秉承“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努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科技大学,为实现“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目标不断奋进。





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综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协办。计算机学院、艺科学院、工学院、商学院、文理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037 收藏本页